close
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的邱姓少女出自特殊境遇家庭,與單親父同住,她的雙親與三兄一姊都有身心疾病。

邱父疑因智能障礙,案發當晚就發現女兒未歸,遲至昨天才報案;邱女就讀的國中,案發翌日起連日找邱父詢問邱女下落,邱父卻只是稱「女兒在她媽媽那」、「女兒在她乾媽那」。

邱女曾在臉書寫下「我很不喜歡發啤(應為脾)氣,我很希望我的朋友可以每天快快樂樂」,本月四日又發表「和我一起度過難關?」、「我很傷心,又很難過,不知該怎麼辦才好,我很希望有人在我生(應為身)邊保護、陪我…」警方懷疑她生前為霸凌、排擠所苦。

曾輔導邱女的人員指出,邱女雖曾有偷竊等行為,但本性不壞,還每周到教養院為胞姊送藥。

邱女生前放學後常逗留在一家網咖,業者透露常看到邱女與一群國中小學生混在一起,經常待上一、二小時,警方研判邱女因此結識林姓主嫌等人

警方說,涉案的七人出自同一個村,他們警詢時冷靜,對於造成國中女生慘死,顯得不是很在乎,最後僅有古姓男子後悔流淚並供出全案。

涉案的兩名女學童中,謝姓女童稱林姓主嫌表叔、何姓共犯為表哥,鄰居曾姓女童是她的小跟班;據了解,謝父是違反森林法慣犯,目前在監服刑,她胞兄正在接受感化教育,昨天陪她作筆錄的母親,下午就先離開。校方說,二女童常無故蹺課,不了解她們校外交友情形,會加強學生個案輔導。

林男與黃女對外互稱夫妻,但無婚姻關係,他們十歲女兒就讀國小。記者昨天問黃女為何對年齡與自己女兒相仿的死者下得了手,一旁的林怒目以視。林受訪時還說,帶邱女(死者)到竹東河濱公園「只是在玩」,更稱「可以不要再問了嗎」。

教育協會新竹區主任黎源悅分析,在幫派團體中,兒少與成人的身分關係通常亦師亦友、亦父亦子,「義氣」連結了彼此,青少年常聽從主嫌一起行動。

更多udn報導:女星美翻坎城 力爭「我來自台灣」車上帶啥武器防身?網推自製屎彈
新聞相關影音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死的她疑受霸凌苦-七嫌犯來自同-村-183300231.html回首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0395905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